2009-09-09

いろいろ応援

許多支援

more...

2009-02-14

2/14

 情人節快樂!!! 

雲獄快樂!!!\>ˇ</(啥)

還有KAITO生日快樂!!! 


嗚哇這篇真是好虛弱喔=D=(炸)
總之有滿滿的祝福!!

2008-12-23

測人遊戲


今天要介紹一個遊戲,是某天我在加班時多子告訴我的~
他是個資料庫,是個精靈的外型
遊戲玩法是你在內心想一個人,然後精靈會問你問題,你就依據著那些問題回答看跟你的角色有沒有符合
然後那個人不管真實或二次元都測得出來:D
不過比較麻煩的是他都是英文的,所以要玩之前最好先準備線上字典(只有你才需要啦!)

第一次玩是在公司等看樣的時候,想說來測測看,然後他真的測出我們家隼人
不過第二次測BASARA的佐助時卻沒測出來...可能有些問題沒被問到吧我想@_@

重點中的重點,是剛剛島子丟的某張圖
我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別人惡搞的吧,所以也去測了一次
結果...那張圖是真的!!!
新八
新八你躍身到國際上去啦!!!(誤)
我的媽啊我快笑死了XDDD
用眼鏡就代表了他的全部,孩子你其實也很悲情(拭淚)
不過現在在我眼前的你只有那個會用憐憫的微笑嘲笑我加班的你,
還有眼鏡
所以這件事就這麼過去吧XD(啥)
孩子別擔心!我還是很愛你的!!(雖然一點說服力都沒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