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-09-23

養男人ˇ

more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8-09-15

WAO☆

話說颱風天因為很決定來試戴一下KAITO的假髮看看哪裡需要剪
由於一開始KAITO的假毛就是買比較長打算回來剪瀏海,所以想說既然沒事就現在來弄好了~
戴上去...要剪的部份還真多囧
再看看...嗯啊?
怎麼好像...很微妙?
看一看突然發現...喔買尬這假髮能出母哭囉撒碼捏!!XDDDD(大笑)
因為如此所以趕快來假裝一下!!(喂)
雖說是假裝不過我都有好好的上妝喔~
於是乎,點進去是傷眼睛的照片!(靠)



more...

2008-09-14

要/振/作

唉唉唉ONLY場都過去了獄寺颱風還是在(遠目)
結果我就這樣悠的裝死這樣下去不是辦法
是時候把有的沒的放上來了

點進去有獄寺生日本預定情報+生日特企(?)的照片~



more...

2008-09-12

嵐が来る!



啊啊啊好煩啊啊啊(死)
REBORN ONLY歡樂的森巴嘉年華場......
因為獄寺颱風來所以取消了啊啊啊囧TZ(暈)

消息處=>
http://vongola6927.blog40.fc2.com/blog-entry-12.html

啊啊啊啊啊啊啊(無意義呻吟)
為了這場,因為跟獄寺的生日很近,老實說我寫了獄寺生日本...而且還是昨天趕出來熱騰騰的YO(吐血)而且我還買了獄寺的生日蛋糕(<=他生日的時候訂的XD)準備明天抓人來慶祝(雖然已經過了)而且我還趕了很虛弱的傳單............
我、我、我...............
真的很想說我那麼趕這幾天這麼忙到底是為了什麼啊啊啊丌口丌
雖然因為颱風,真的是因為颱風......
可是我現在覺得好虛弱啊啊啊(泣)
而且我好期待跟哈滷見面說Q_Q(公然告白?)

總之...我現在還在當機(死)
生日本可能之後會先開放預訂或是通販吧?
請先等我當機完吧(倒)
可惡等等去吃獄寺的蛋糕!Q口Q(吵死了)


2008-09-09

Happy Happy Greeting


=注意=

*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女性向同人小說
*雲獄だYO
*G氏生日快樂!!!XD





more..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