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-05-24

白骸本情報+小說部分試閱~





羅CAT的合本深イ闇二堕チテイク~>ˇ<//


先放羅CAT大人畫的封面ˇ

白骸本

書名:『深イ闇二堕チテイク』
尺寸:B5  
頁數:P32
價格:NT200
內容:白蘭X六道骸 R18
    漫畫搭配小說方式



*此本書為R18,請購買書的人精神年齡務必達到18才
  內容驚悚(啥),購買前請先評估自己的心臟夠不夠力><


那麼小說的部分試閱請往下點~
由於聽說現在網路上會抓R18內容的東西決定所以試閱縮短篇幅
造成各位困擾的話真的很不好意思><b


*小說內含R18內容要注意!請慎入!!






永い闇夜の果て






 四四方方的狹小房間,沒有任何一扇窗戶,出入口也僅僅只有一道門,鋼鐵製的厚重門板緊緊深鎖著,房間內的空氣量只靠著空調裝置來維持。微弱的光源來自放置於房間四周的白色蠟燭,被火光照耀出來的,是掛置於磚塊牆上那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道具,無論是哪一樣都可看出其被製造出的目的,是要給予被使用者折磨與痛苦。
 房間的正中央,一名深藍色長髮的男子被鐵鍊纏住手腕垂吊在空中,雙腿也被緊緊的綁住,俊美的臉龐佈滿著大量的血跡,而其深紅的來源多半出自於右眼空洞的凹陷──男子明顯的少了一隻眼。

「六道骸君,現在心情如何啊?」

 被稱為六道骸的男子微微張開緊閉的眼,染滿鮮血的臉龐使得原本就帶有邪氣的俊容看來更加妖魅,深藍色瞳孔映照出身前白髮白衣的男人,滿臉的笑容讓人摸不清其內心在想些什麼。

「………」
「不想說話嗎?真是令人傷腦筋啊。」

 白髮男人口中雖如此說道,但臉上卻沒有任何煩惱的神情,始終掛滿微笑。像蛇般的銳利眼神細細打量著骸身上每一處肌膚,彷彿在欣賞製作精美的藝術作品一般,視姦這個詞彙或許就是拿來形容現在的狀況。

「…如果你想從我這邊打聽彭哥列的情報的話,還是趁早放棄吧。」

 六道骸看著身前的男人──密爾菲歐雷家族的首領白蘭,面帶微笑的緩緩敘述著。臉上的笑容彷彿在表示,縱使在稍早的戰鬥之中自己受到了極大的創傷,最終也不會對自己造成什麼深遠的影響。

「喔?骸君真的在為彭哥列賣命啊?打算抵死不屈?」
「咕呼呼…希望你別搞錯…彭哥列成為我的掌中物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」
「啊哈!真是嘴硬~」

 白蘭伸出手輕輕的沿著骸的眼瞼滑過臉頰,心情愉快的將沾滿指尖的鮮血舔舐盡,銳利的眼神卻不曾離開骸的身上。

「骸君你可以不用擔心,反正我一開始把你抓起來的目的就不是為了情報。」
「我想也是。」

 如果說眼前這個實力強大的男人,會為了不一定能得手的情報而浪費心思的話,這也未免太可笑了。這麼一來,抓住自己的目的只有……

「…沒有霧之彭哥列戒指的我對你而言,應該是毫無吸引力的吧?何不早點殺了我呢?」
「骸君你是個聰明的人,應該知道的吧?何必故意說些無意義的話呢?」白蘭的手這次順著下顎慢慢的移向喉結、鎖骨,然後輕輕的扯下骸的領帶。
「…真是低級的興趣啊。」
「哈哈,好說。」

 手上的領帶隨地一扔,白蘭將手上不知用途的遙控器開關按下,便見到骸明顯的顫動著身體,臉上扭曲的表情顯示出身體在忍受著某種苦痛。

「感覺如何呢?」
「…唔、…呼…」
「注意到你可能就是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六道骸時,我就已經在期待著將你捉起來玩弄一番了呢~」
「…那可、真是…光榮啊…」

 裝置在骸身上的,是---







*****


裝置在身上的,就是那玩意(啥鬼)<=揍
接下來的部份就請大家閱讀本子吧!(奔)
老實說自己覺得這篇寫得很好笑OTZ
靚漓饅頭幫我看的時候不知為啥兩個人就開始改惡搞台詞了=D=(遠目)
想要知道後面在幹麻....就請各位去買本子回家自己看啦XD(靠)
...好像在強迫推銷喔不過因為後面的內容18的狠快樂(啥)所以不打算放試閱了b
還請各位見諒嘿Q_Q

老實說至今除了友人外都沒有人吐嘈這篇文章讓我覺得很寂寞OTZ(踢)
大家都不覺得這好笑嗎???==b(疑惑)
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No title

姐姐姐姐~~~
我覺得啊~~~

給我改成22禁!!!!
這東西真的太邪惡太害羞了!!!!



羞遁跑!!!(掩面)

No title

屁啦你明明就爆笑著看的!!XDD(指)
...不過是說真的很髒嗎?bb
可是我覺得它根本就是搞笑文啊(煩惱)

No title

嗯,P姊你好,我是饅頭弟(鞠躬貌)
因為我居然找不到留言板
所以只好在這留= =
如果害你以為有人問新刊的事真是不好意思(搔頭)
畢竟我把試閱很快的看過了XDDD
總而言之,要祝P姊生日快樂啦
同是雙子當然要來祝福囉)
送你ㄧ串肉粽或是一串奇異果好了(被巴)
如果告訴你的哈尼我在這留言,他ㄧ定會很驚訝,哈哈哈

No title

>>郢烸弟:
喔喔喔同學您真是太客氣了XD
是說FC2好像沒有留言板這東西...(還是有我不知道冏)
那個試閱你還是別看的好=D=
我不想污染國家幼苗(掩面)
我不要奇異果~~奇異果我只吃係金ㄟ(靠還挑)
粽子的話我想要純金的XD(滾!)
總之感謝你啦XDDDD////

果然很爆笑的R18!(喂,沒禮貌)

寶貝~~我來看你啦!!!
不過我又被試閱的內容笑到暈倒了.......
看到那些台詞不禁讓我想起很歡樂改台詞的那天.....(強烈懷疑有引起店員的側目...囧)
我支持妳把它出成特典啦!真的!
絕對會大爆笑的!(靠)

是說...我被樓上那隻驚到!
原來他有跑來這裡呀!= =a

No title

=口=||||內頁部分跟你上次看到又完全不同啦
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
滾走

No title

我好想看改台詞的那段呢>W<~


是說ˇ上次要把這個拿給我朋友看ˇ
提醒他這是R18文時
他突然爆出了一句"里包恩跟雲雀!?"


>W<~FF快點到阿ˇ

No title

>>Meihime樣:
喔喔R18我之前也想過是里包恩X雲雀說XD
改台詞的部份可能會變成特典...?
目前還不確定,不過可以期待X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