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-02-02

真是奸詐的系統


FC2現在居然出現了一個月沒更新就會出現頂置廣告的系統!!
這實在太過分啦根本是針對我嘛!><(靠誰叫你要放那麼久不更新)
因為如此所以來說一下近況好了(啥)
基本上這篇文章感覺沒啥意義(踢)


1.我家又再度被色情廣告入侵啦啊啊
  可惡真是該死(掩面)
  已經換標題了可是好像沒用...我又不想把那篇文章刪掉Q_Q
  再來想想要怎麼辦好了

2.目前預定的本子一堆但是畫不畫得出來還是個大問題(哭)
  我現在畫圖的速度變慢超多的
  目前想出的有=>
  59中心本的續集,應該是69中心小說本(大概)
  Web kare的弟弟X籃球君長篇愛情故事(可是我覺得我畫不出來)
  Cos KAITO四格漫畫日記(因為幾次co下來的爆點都很多XD)
  可是我連張明信片都畫爆久了...(難過)
  看我什麼時候弄得出來吧(遠目)

3.前陣子我超愛的一個1859日本網站決定出同人誌了YAYAYA
  是說我還是第一次做出寫信給作者這種高調事呢(害羞)<=哪裡高調了?
  希望會有通販啊啊啊(祈禱)

4.慶祝我朋友上糟糕島(歡呼)<=喂
  聽到真的覺得很好笑XD
  不過我幾乎不看那邊的該不會其實我也有上過吧啊啊啊||||
  (不可能啦你連婊的價值都沒有)


其他在講下去就真的是廢話了=ˇ=b
1/31.2/1的FF記事我看哪天再來弄好了~(真的會有嗎?)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